誰說酒店小姐一定要脫衣秀舞,還要提供性服務我最常遇到想求職妹妹問到的問題Q:做酒店小姐真的不用脫衣或秀舞及陪客人出場(S)嘛?A:正常來租屋網說,酒店眾人所知的就是分為便服酒店和制服酒店兩種類型便服酒店:公關幾乎都會有出場或S (S就是性交易的意思),但也是可以沒有S的,沒有人婚禮顧問可以強逼你要做S。客人要約你出場或是S都會先詢問妳個人的意願,並不會有人強逼妳。但是便服酒店它是不用脫也不用秀的,所謂出場就是就是很婚禮佈置單純的就是外出,可能就是陪陪客客人看電影吃吃宵夜之類的。制服酒店:通常是需要脫需要秀舞,除非妳應徵的是領檯小姐,不用脫也不用秀,酒會場佈置也幾乎不會喝到。 領檯小姐和有關制服店詳細的說明請看我其它文章鋼琴酒吧:簡稱酒促小姐,要會喝酒,跟客人應對互動,所以通常會找比較活開幕活動潑外向的女生。有保障底薪$2000~$2500,有些店家透過經紀人去洽談可以到$3500不等。當選擇要進入這一行以前,可以先想想為什麼而做,你是為澎湖民宿了什麼原因進來這個行業進了八大行業賺的錢很快,但相對的不懂克制的人也花的很快。我見過的不少都是習慣了這一行的高收入,反而不能接受外情趣用品面的低月薪。如何讓妳能賺到錢跟教育妳的觀念,是我當經紀的工作。就是我講的我把公關當成是我自己的家人和朋友,不是賺錢的工具。通常來面澎湖民宿試的人我都會問對方希望一個月的收入是多少,自己能接受的尺度到那裡。(當然尺度越大賺的錢會越多)然後我會根據她的條件透過我的專業,看她花蓮民宿適合什麼樣子的店才可以賺到錢。畢竟來到這個行業沒有人是為興趣而做,都是為錢吧!我是台北酒店經紀,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看房子細細回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t47ktgw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