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註:隨身碟臺海網海峽導報
  臺海網(微博)8月1情趣用品9日訊 據環球網報道,臺灣藝人柯震東自18日爆出吸毒被捕事件之後,他的朋友房祖名在住所被搜出大麻,柯震東也面對電視鏡頭痛哭流涕的表示“他錯了”,請求原諒。
  柯震東說,“我的家人一定比我還擔心,我的心很痛,我想向他們說抱歉。我讓他們失望了,讓好房網年輕人有認知上的錯誤”。他也表示“以後絕不再犯”,他說,“我會從今天開始,讓自己變成一個更好的人,張開我的手去面對大家。我也希望所有我的家人和朋友,包括喜歡我的人也能給我一個擁抱”。
  對於柯震東和房祖SD記憶卡名吸毒被抓,臺灣媒體反問稱,大家忙著追究誰帶壞誰?兩個太子爺,一位是星途未亮的巨星太子爺,一位是一部電影就暴紅三年不歇的演藝圈太子爺,但交朋友都是自己選擇,該為自己負責。
  評論認為,只是在演藝圈裡要保有最初的單純與理想,家庭教育與結交益友新竹售屋非常重要,因在紙醉金迷娛樂圈,若不能潔身自愛,很難全身而退。
  評論稱,房祖名最常被人說是“靠爸族”,親近的人知道他是媽寵爸不管,成龍因曾做過“全天下男人都犯過的錯”,加上多年奮鬥事業,難免為疏忽兒子成長而歉疚,這幾年已從不給兒子一分錢,轉變為給他一棟房子就值好幾個億了的說法。
  其實房祖名演技不錯,待人非常有禮貌,見過的人都會說聲“林鳳嬌教得好”,但他屢屢上夜店也是事實。出入陣仗類似老爸的大牌氛圍,但成龍有大牌氛圍是他多年事業累積的成績,房祖名則是承襲成龍而來。
  成龍初入演藝圈時,被父親要求做到三不:不吸毒、不賭博、不加入黑社會。看來,成龍沒把家訓傳給房祖名。
  柯震東今年才23歲,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時還一臉純真,走紅這三年經過狗仔跟拍、家人受騷擾、與蕭亞軒相戀到分手等“淬煉”,最近出席記者會已是一臉輕佻。
  這三年發生了什麼事?除了酬勞三級跳大賺人民幣,柯震東處理相關事情得到的評價並不高,出身優渥的他公私兩面都該檢討。
  大導演盧貝松到臺灣,李安兒子李淳參加首映受註意,李淳在台拍《風中家族》受到次等待遇,沒和明星住而是和工作人員住一個旅館,據悉是老爸李安要求的。李淳也許受西方教育,但他早起會打太極拳,沒喝完的飲料會打包,展現自律的一面。其實藝人享受名利的同時,就有示範作用,一定要嚴以律己,險路勿近。 責任編輯:林靖東  (原標題:柯震東懺悔台媒:紙醉金迷太子爺出事怪誰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t47ktgw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